绕城香菇肥牛高速

子博客,小号。
香菇肥牛是辣条的名字,不是香菇和肥牛
去禁卡表寻找火布偶了,有缘再会罢!

虽然人的性癖是自由的,但喜欢罗马和冲国cp的,不关注我对你对我都好

最近废话有点多,今天的废话:

很想看相互憎恶、互不理解又有不伦关系的亲生父女,猎奇心所致吧,以良知来看是很可怕的暴力关系,狂乱、压抑、龌龊、因为血缘而更加令人作呕,除了羞辱和伤害对方之外没什么别的东西,所以才说是猎奇心作祟,又有谁乐意这种破事发生在自己头上呢

如果能有机会正常的沟通,其实不会那么让人窒息的,但没有这个机会。男人到死都在诅咒无血无泪的女儿,女人则是为可憎可耻的父亲死去而感到一丝快意



但是如果真的有那种甜甜可爱的梗,就是爱撒娇孩子气的妈妈(♂)和成熟稳重的女儿,这个我也喜欢!真希望他能够对她说,这一千年辛苦了,好好休息吧,你不需要执着于是否像我那样,你已经走出了只属于你自己的光荣的道路

紫色女人:我妈是蒙主感召,我乃圣灵感应未婚而生

🐺:你又在泥塑妈妈了?



评论(5)

热度(13)